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重庆新安怡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火锅底料|串串底料|冒菜底料|干锅底料|各种鱼底料|龙虾底料|美蛙鱼头|烤鱼底料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四川美蛙鱼头、美蛙鱼头火锅、美蛙鱼头底料工厂贴牌200g
四川美蛙鱼头、美蛙鱼头火锅、美蛙鱼头底料工厂贴牌200g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8四川美蛙鱼头、美蛙鱼头火锅、美蛙鱼头底料工厂贴牌200g 
品牌: 四川百多味
规格: 500g*30袋
规格: 500g*36袋
规格: 25kg
单价: 420.00元/件
最小起订量: 5 件
供货总量: 9999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2021-11-05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20-06-01 16:17
详细信息

现在美蛙这个行业火的一塌糊涂,不管是年轻人还是老年人,这种产品都有他独特的吸引力,你不喜欢鱼的你可以吃吃我们的牛蛙,不喜欢牛蛙的我们可以选择我们的鱼头。

美蛙鱼头是流行于四川的一道美食。现代科学研究认为:红枣有补气、健脾、补血、养心安神、防癌的功用。《本草经》认为红枣可"安中养神,助十二经,平胃气"。莲子性味甘、涩、平,具有养心安神、补脾止泻、益肾固精的功效。

同鱼头配食,有温心脾、益智健脑、补气血、益肾等功效。适应于心脾阳虚所致心悸胸闷、神瘦乏力、少气懒言、健忘嗜睡、食量减少等症。 注意事项:不要倒掉泡红枣莲子水,在上笼蒸时将原泡药汁和红枣莲子入笼,出锅代汁一同入大沙锅内。

现在美蛙鱼头底料批发也是现在行业的一个热门职业,不管是谁都想分这杯羹,各位想创业的老板们你们不用担心,我们重庆欣安怡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在现在这个激烈的竞争时代早就为各位老板们做好了我们的招牌美蛙鱼头底料。


0条  相关评论